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卸任京东集团CEO徐雷接任 刘强东何去何从?

    京东迎来了最新的人事变动,刘强东卸任京东集团CEO徐雷接任,刘强东为何突然卸任呢?那么卸任之后的刘强东要去做什么?居消息称,刘强东要把重心放到长期战略设计以及乡村振兴事业中。

    刘强东
    刘强东

    京东集团宣布,京东集团总裁徐雷先生出任京东集团CEO,将负责日常运营管理,并向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先生汇报工作;刘强东先生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年轻领军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

    据了解,2021年,京东营业收入将达到近万亿元,员工人数超过40万人。目前,京东集团80后的管理者比例已达91%,正在成为京东集团的中坚力量。

    徐磊加入京东已经十多年了。自2018年7月担任京东零售CEO以来,确立了“以信任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京东零售经营理念,连续三届引领零售业务实现高质量增长。自2021年9月任京东集团总裁以来,对于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