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市疫情来龙去脉 预计疫情解封结束时间

    4月5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766例。上海本轮疫情总感染人数已达9万人,超过两年前武汉感染人数。大家都比较好奇,上海疫情是怎么引起的?预计上海疫情解封结束时间,跟小编一起去看上海市疫情来龙去脉。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基因测序比对和专家组综合研判分析,上海本轮疫情感染来源聚焦于境外输入病例携带的病毒污染环境,是由于管理疏漏引发本土感染并导致传播,是中风险地区漕溪北路1200号(华亭宾馆)。

    目前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反映出大范围疫情爆发下的疫情防控措施的管理问题,在精准研判、疫线流程、物资运派、舆情管理、心理疏导等方面的综合管理预期和预案上,存在一些漏洞和短板。按照上海目前疫情形势,至少在4月15号得到有效控制,在4月底有望解封或结束,期待上海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