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上海封闭小区名单 封控48小时是什么情况

    这段时间,上海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每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让人十分担忧。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关注上海疫情形势,那么今天上海封闭小区名单有哪些?上海封控48小时是什么情况?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封闭小区
    上海封闭小区

    3月17日,上海市卫健委发布通报:2022年3月16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50例,其中1例确诊病例和6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外省返沪人员协查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据了解,这周上海各区都在实施轮流48小时封闭筛查,期间做两次核酸,主要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实行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进一步强化社会全面防控。如果核酸检测结果没有出来或者发现有异常的,那么就会继续封着,若核酸检测结果没有任何问题,小区过了48小时就会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