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大概多久结束疫情? 预计上海解封时间

    最近上海因为疫情的问题,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从数据来看,上海疫情确实严重,不少小区封控管理。无疑,这样会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和经济损失。那么,上海大概多久结束疫情呢?对于上海疫情解封时间预计,专家有何看法呢?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有一些人并不了解上海疫情最新数据,小编给大家揭晓。4月2日,据上海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4月1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0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051例,其中2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8例确诊病例和540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据悉,上海今天发布的阳性感染者的人数较前两天又有增加,这是因为筛查范围更广了。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极其艰巨,第一批封控筛查的相关区域也发布了公告,对辖区的街镇进行了阶梯式管控,封控区实现“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管控区实现“人不出小区、严禁聚集”。

    那么,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上海什么时候才能结束疫情呢?专家分析认为,上海有望在4月底迎来疫情拐点,在5月底或对大部分区域解封。但是,全面解封和结束疫情的时间还未能确定,仍需要看后续疫情走势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