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政府通知隔离要自费吗 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

    发现新型肺炎疫情,让很多人表示担忧。如果与确诊患者接触了,还需要强制隔离。那么问题来了,政府通知隔离要自费吗?如果自费隔离的话,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呢?对于这方面的规定,很多人都不懂,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隔离费用
    隔离费用

    众所周知,疫情期间,如果接触了新型肺炎确诊病人,是要隔离14天的。根据了解发现,如果是政府强制隔离的,会有部分补贴,甚至是全部报销的。但是,如果是自行隔离的话,则是完全自费的。

    那么,什么情况下是自行隔离呢?比如在境外进入中国,这种情况是必须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酒店,隔离费用是不一样的,可能是200元,可能是400元一天

    还有一种情况,如果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因为自己的问题被拉去隔离,这种情况是不能报销的,要求自费。所以,疫情期间,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则,不要给国家政府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