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358+4144” 来看最新数据

    要问近期国内哪里疫情最严重,大魔都上海绝对实至名归。近段时间,上海疫情形势严峻,牵动着国人的心。最新消息称,上海昨日新增本土“358+4144”,下面来看看最新数据。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据上海卫健委通报:2022年3月31日0—24时,上海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144例。其中,20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8例确诊病例和371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目前,确诊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已追踪到以上无症状感染者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128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对无症状感染者曾活动过的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当前,上海疫情仍持续严峻,单日确诊病例为全国之首,大家出门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