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01人应往届生可报名 铁饭碗真香

    如今大学生的就业并不乐观,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都纷纷裁员。但事业单位体制内的工作却不受影响,所以毕业生们更看好事业单位的工作。每年事业单位都会招聘,但是竞争很激烈,今年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01人,应届生和往届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毕竟铁饭碗真的香,一起去看看吧。

    事业单位招聘
    事业单位招聘

    此次招聘的事业单位主要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招聘701人,这次招聘应届生和往届生都有机会,成功上岸几率很大。其实事业单位的薪资福利待遇很好,而且还能享受到各种补贴,所以吸引很多人的应聘。

    事业单位的好处显而易见,不过招聘的门槛也不低,基本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只有极少数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如果想要报考必须满足年龄,18周岁到35周岁之间,报考时间到4月6日,笔试的时间定在4月23日,所以大家赶紧报名。

    读大学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就业,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开启美好的人生,大学打好基础,将会是成功的一半。面对考研和考编制,本科生应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更适合的道路。大学生在就业时,一定要综合考量,虽然事业单位要比公务员逊色一些,但比起其他行业的不稳定,还是有很大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