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提前还款后马上能借么 会有影响吗

    其实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的小额借贷产品,主要针对个人的短期资金周转,同时申请时无需要抵押和担保,满足条件就可以去开通使用了。然而有些用户问,微粒贷提前还款后马上能借么?下面一起看看。

    微粒贷借款额度
    微粒贷借款额度

    根据相关规定来看,微粒贷能不能借,关键看可借额度是多少,与是否提前还款无关。一般来说,微粒贷提前还款后,借款页面有可借额度,那么用户就可以马上申请微粒贷,因为微粒贷属于循环额度,可以在授信额度内同时借多笔。

    其实提前还款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微粒贷通过按日计息收费额,提前还款后续依旧会按日计算到还款日,对微粒贷没有任何损失。但是微粒贷还款后,再次借款的时候系统会重新进行评估,如果符合条件就可以马上进行借款的,若是不符合再次借款的条件,那么就无法再次进行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