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孩推自行车进电梯遭老人拳打脚踢 揭晓事件全部经过

    在城市的小区里面每栋楼层基本上都是两座电梯,要是遇到了上下班或者上学高峰期电梯是非常拥挤的,所以我们可以在新闻上经常看到由于电梯引发的矛盾。而近日,男孩推自行车进电梯遭老人拳打脚踢,揭晓事件全部经过!

    男孩被拳打脚踢
    男孩被拳打脚踢

    在2022年的3月27日晚上,一名孩子推着一辆自行车进入电梯,两名老人也紧接着进入,不过由于电梯内的空间有点小,阻挡了其中一名老人。随着老人和孩子发生了争吵,并将自行车推出电梯,而孩子似乎不服气,多次阻挠电梯关闭。

    而该行为彻底惹怒了老人,出了电梯对其进行拳打脚踢,下手非常狠,最后男孩被挤出了电梯之外,打人的老人和电梯里的另一个人一同乘坐电梯离开了。随后孩子家长得知情况后,选择原谅了老人,称自己孩子也有过错,并且是一个小区的,并没有追究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