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etc取消微信支付原因 什么时候恢复微信付款

    各位司机朋友们要注意了,安徽ETC暂停提供微信支付服务,但市民收费站“扫码付”不受影响。现在微信支付非常普遍,不少人经过安徽高速收费站,都是微信支付。那么,安徽etc取消微信支付原因是什么呢?安徽etc什么时候恢复微信付款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据报道,近日,安徽交通一卡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鉴于微信支付手续费不断上涨,与腾讯公司积极协商无果后,将停止提供微信支付服务。这样说的话,还是因为利益的问题。如果微信支付手续费降不下来,那么短时间之内安徽etc不可能恢复微信支付。

    不过,虽然使用不了微信支付,但运营方表示,平台自3月24日10时起,用户将可以使用支付宝、银联渠道支付相关费用。若然大家以后使用安徽ETC,可以使用支付宝和银联渠道,一样那么方便。

    据了解,微信支付手续费过高的问题,已经引起不少人热议,甚至有人大代表建议大幅度降低微信支付手续费,不少网友表示同意该提案。而腾讯马化腾表示,微信支付成本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