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去年营收6368亿净利润1137亿 看最新数据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3月28日,华为发布2021年年报告,华为去年营收6368亿元,净利润1137亿元,具体数据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年报
    华为年报

    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稳健,全年营收636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28%;净利润1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9%。面向未来,华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21年研发投入达到1427亿元人民币,占全年收入的22.4%,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8450亿元人民币。

    华为新业务高速增长2021年,在运营商业务领域实现销售收入2815亿元人民币。华为助力全球运营商部署了领先的5G网络,据第三方报告显示,在瑞士、德国、芬兰、荷兰、韩国、沙特等13个国家,华为承建的5G网络用户体验均为最佳。在过去的一年中,华为秉承开放、协作、利他的理念,着力打造繁荣的欧拉、昇思、鸿蒙生态,超过800万开发者采用华为开放的平台、开源的软件及丰富的开发工具,探索创新的商业场景和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