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这波疫情结束时间预估 多久才能控制住疫情

    疫情最新数据公布,吉林省最近每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较多,疫情还未能控制住。其实,吉林省是进入3月份才猛增本土确诊病例,这波疫情令吉林省形势严峻。对于吉林这波疫情结束时间预估,专家也发表了看法,那么吉林省多久才能控制住疫情呢?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废话少说,我们先看看吉林省疫情最新数据吧!3月27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086例(轻型1079例、普通型6例、重型1例),其中长春市706例(含120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市367例(含80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平市11例、辽源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松原市1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907例。

    国内多个省份遭到新型肺炎疫情侵袭,疫情形势不一,目前以吉林省疫情形势最严峻。按照专家的看法,吉林省有望在4月中旬迎来疫情拐点,逐渐控制住疫情。但是,新增本土病例太多,现有确诊病例过万人,所以吉林省短时间只能难以结束疫情。

    最后,提醒广大公众,要密切关注各地发布的疫情动态信息,如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近期有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请立即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屯)或疾控机构报告,按要求配合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