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找到空难遇难者101件遗物 现场指纹检材18份

    东航飞行事故发生了以后,如今搜寻生存者和飞机零件是每天必做的事情,虽然目前还没找到一个生存者,但是搜救对依旧没有对此放弃,每天依旧尽心尽力的搜救,近日,有报道曝出已找到空难遇难者101件遗物,提取现场指纹检材18份,对于东航事件的发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空难遇难者遗物
    空难遇难者遗物

    近日,“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中讲到了东航事故的进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劳高进通报称,公安部、自治区、市、县四级公安机关共236名专家和刑事技术人员组成34个工作组,全面开展生物特征、痕迹物证勘察勘验,遇难者身份鉴定和DNA检测比对工作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在3月25日下午,搜救队发现部分遗体残骸,发现、提取现场指纹检材18份、遗物101件。劳高进介绍,今天,当地共组织调集救援力量2248人,各类车辆装备100余台(套)投入搜救。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争分夺秒开展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