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若黑匣子损坏如何判定事故原因 只能靠推测吗

    飞机上的黑匣子就是用来判断飞机故障的原因,要是用户们对于黑匣子不了解的话,也可以将黑匣子认为是监控仪器。一旦飞机失事后就可以分析黑匣子的数据判断原因。不过若黑匣子损坏如何判定事故原因呢?只能靠推测吗?

    黑匣子数据
    黑匣子数据

    据悉,黑匣子整体而言是非常坚固的,可以在1100℃的极端高温火焰中能够耐受30分钟,还能够承受2吨重的重物挤压!电池、酸液、汽油、酒精中浸泡几个月都能完好,因此,就算是飞机整体都损坏了,黑匣子也可以完好无损。

    其实这也是为什么飞机失事后,不管环境有多么的恶劣都需要找到黑匣子的原因,要是找不到黑匣子的话,飞机失事的原因只能靠猜测了。而黑匣子的数据分析约需10到15天时间才能获得初步分析结果,要是想要获得完整的事故调查甚至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