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3月底能解除疫情吗 现在出入有什么限制

    3月24日0-24时,辽宁省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沈阳市报告3例!沈阳疫情发生之后,已经公布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而且区域进行管控处理。但,沈阳3月底能解除疫情没有?

    沈阳疫情数据
    沈阳疫情数据

    另外,截至2022年3月24日22时,我市第四轮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已结束;而从2022年3月26日6时至22时,将启动第五轮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疫情防控未结束,需要市民配合做好防疫措施。

    不仅如此,我们出入也会有一定的限制,比如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所有居民严禁出户。如果需要出入的,那么就要提供绿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啦。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沈阳仍然还是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也就是说,沈阳疫情月底是否能得到解除,就要看实际情况而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