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为何有额度借不了 常见的原因有这些

    由于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好多用户的关注。而且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请来借款了,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然而问题来了,京东金条为何有额度借不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业务,使用的用户有很多的,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但是,如果京东金条有额度借不了的话,一般是因为个人资质不符、申请资料过期、有贷款逾期中、系统升级、征信有逾期等原因,所以自然就无法借款。

    大家要知道,虽然京东金条有额度,但是每次借款系统会对用户的信息进行审核,借不出来表示你暂时不符合金条的放款资格。因此建议大家在遇到京东金条有额度却借不了的情况下,要保持良好个人信用,可以适当的减少个人负债,然后在一至三个月后尝试再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