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 最新疫情通报

    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的消息了,目前不同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各地区肯定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就有韩国的疫情引起多数人担忧,因为韩国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韩国疫情如何
    韩国疫情如何

    进入3月以来,韩国新冠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创新高。截至3月17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621328例,这一日增确诊数,不仅创下该国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也高居全球之首。目前韩国疫情如何呢?

    韩国疫情最新消息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3日通报,截至当天零时,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90881例,新增死亡病例291例,累计确诊超过1000万例,达10427247例。这意味着韩国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

    韩政府曾预测疫情大流行将于本月12日至22日迎来峰值,23日以后确诊病例逐步减少,但当天新增病例数仍然走高,逼近50万例。考虑到政府21日起将私人聚会人数限制放宽至8人,且传播力更强的奥密克戎BA.2亚型毒株的检出率剧增,疫情触顶时间恐将推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