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不安全的飞机排名 波音737客机发生多起事故

    坐高铁和坐飞机哪个更安全?其实,坐飞机更安全一些,因为事故率更低。但是,有一些飞机非常不安全,频频发生空难事故。有人对十大最不安全的飞机排名,你知道谁排第一吗?发现波音737客机发生多起事故,导致多人死亡,实在令人惊悚。

    飞机航空
    飞机航空

    1、波音737。据统计,从2010年到如今10多年间,波音737系列客机总共发生了20起事故,其中坠毁11次,共造成907人死亡,创造了历史之最,甚至可能是后无来者。

    2、L-410型飞机。2010年以来,该型号飞机已发生18起致命事故,曾被媒体称为“最不安全飞机”之一。2021年9月12日,一架L-410客机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失事,造成了4人死亡,12人受伤。

    3、空客A-310型飞机。从1983年交付使用,截至到2014年6月份,空客A-310型飞机共发生重大事故11起,共造成825人死亡。

    另外,有机构统计致命事故率机型:波音737NG系列(每百万次飞行发生致命事故率0.08);波音767(每百万次飞行发生致命事故率0.10);空客A320系列(每百万次飞行发生致命事故率0.10);波音777(每百万次飞行发生致命事故率0.18);波音757(每百万次飞行发生致命事故率0.20);空客A330(每百万次飞行发生致命事故率0.19)。

    飞机在天空飞翔,如果一旦发生坠毁事故的话,生存率是非常低的。所以,有些人害怕坐飞机也是正常的。不过,从失事率来说,其实飞机失事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当然,不管乘坐什么交通工具都好,都希望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