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宣布冻结俄央行220亿欧元资产 制裁力度升级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以美国为首的一些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制裁。据最新消息,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宣布,该国冻结俄央行220亿欧元资产,俄罗斯个人资产也未能幸免。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法国宣布冻结俄央行220亿欧元资产
    法国冻结俄央行欧元资产

    当地时间3月20日,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表示,法国已经冻结了俄罗斯中央银行220亿欧元的资产,同时冻结俄罗斯有关个人在法国机构账户中的资金约1500亿欧元。此外,约30名俄罗斯人在法国的价值5亿欧元的房地产也未能幸免。

    在此之前的2月底,瑞士表示,禁止被列入黑名单的俄罗斯客户从瑞士银行提款,且规定资产超10万瑞郎的俄罗斯客户要向该国申报。数据显示,瑞士银行中存放的属于俄罗斯客户的资产价值在1500亿至2000亿瑞郎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