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通报夫妇生15孩:2人自由恋爱 事件详情披露

    在2016年网传“容县梁二夫妇生育15孩”一事曾引起大家的关注,有关部门介入调查。3月20日,广西通报夫妇生15孩调查结果,2人自由恋爱,并不存在拐卖妇女、强迫婚姻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夫妇
    夫妇

    根据通报称,关于梁二和陆某兰身份情况,涉事男子户籍登记名为梁二,涉事女子户籍登记名为陆某兰,均系广西玉林市容县黎村镇太和村双树队村民。关于梁二和陆某兰婚恋情况,两人是在广东中山打工认识的,同年在亲友见证下,按当地风俗举办了婚礼,但至今两人尚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经调查核实,不存在拐卖妇女、强迫婚姻等情况。

    关于梁二和陆某兰所剩余的15孩情况,1995年8月至2016年7月,梁二和陆某兰共生育4男11女,之后未再生育,目前15孩已办理了户口登记。关于对梁二家庭帮扶救助情况,目前,地方党委政府按照“四个不摘””政策要求,持续对其跟踪帮扶。梁二、陆某兰患有常见慢性病,已按规定纳入慢病管理,15个孩子身体健康,全家享受家庭签约医生服务等健康帮扶政策。关于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处理情况,11名相关责任人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