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银转债价值分析值得申购吗?什么时候上市

    据重庆银行最新公告,该公司可转债将于3月23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13056,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130亿元。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重银转债值得申购吗?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这方面的价值分析。

    重银转债值得申购吗
    重银转债申购价值

    据公告,重银转债本次将发行130亿元,共计1.3亿张,1300万手。原A股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1300万手。本次发行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11.28元/股。本次可转债发行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3月23日,上市时间未定。

    公告还显示,重银转债信用级别为AAA,期限为6年。截至3月18日收盘,重庆银行股价为9.49元。据此来计算,重银转债转股价值为84.13元,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