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在中国有几家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有花旗银行的,因为我们去外地旅游的时候,无论在哪个城市都会看到花旗银行,但是很多人对花旗银行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花旗银行是哪个国家的?在中国有几家?对于花旗银行的了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

    据了解,花旗银行是美国纽约的,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CityBankofNewYork),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和并购,它已成为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一家在世界近15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银行,总部位于纽约公园大道399号。

    花旗银行在中国有48家,总部设在上海。花旗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近2亿客户,包括个人、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从消费银行服务到信贷、企业从消费银行服务到信贷、企业和投资银行服务,甚至经纪、保险和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