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员工提离职HR回复猝死再说 心怎么那么毒呀

    如果连续加班,一个健康的人都顶不住,更何况是身体不好的人。网上传员工提离职,HR回复猝死再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到底是哪家公司的?目前公司又是怎么回应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员工加班提离职
    员工加班提离职

    据网传内容,小李因连续加班三个月提出离职,与公司HR交谈中产生不快。员工因连续加班离职被HR回复猝死了再说,HR质疑其离职时间,小李称是与制作人商量过已获批准的,这两天检查身体后再上班,并补充“猝死,你负责?”。公司HR回复“猝死了再说吧”。

    据获悉,该公司是上海哆爱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网络科技、数码科技、计算机及互联网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等。对于员工提离职HR回复猝死事件,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知情,打算先上网了解情况,再向HR核实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