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价 广州一公司扣发员工工资134元被判支付补偿7.6万元

    相信很多人都有经历过工资发少的情况,如果少了可以向公司反映,一般公司都会及时补发回来,不过也有公司不当一回事。代价!广州一公司扣发员工工资134元,被判支付补偿7.6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扣发员工工资
    公司扣发员工工资

    48岁的李某来自湖南,从2003年起就在广州某公司打工。2020年,李某因被无故克扣工资,被迫与工作了17年的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同时向公司索赔离职经济补偿7.6万元。当地劳动仲裁委审理,裁决用人单位一次性支付李某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约7.6万元。

    公司对劳动仲裁结果不服,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审理查明,公司存在约134元的差额,确实存在未足额支付工资的情况。一审判决公司支付补偿李某7.6万元,公司不服一审判决,上诉到中院。近日,二审法院作出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目前该判决已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