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董事长包启发现状如何 他的持有股份是多少?

    最新消息称,海航董事长包启发以及集团监事会主席孙明宇被警方带走,那么海航董事长包启发现状如何?包启发持有海航的股份有多少呢?关于包启发与孙明宇突然被带走的原因该集团并未公布,因此引发了不少揣测。

    犯罪
    犯罪

    记者今天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海航航空集团现任董事长包启发、海航集团监事会主席孙明宇日前被警方带走。

    目前,海航航空集团由辽宁方大集团控股,直接/间接持有海航旗下十余家航空公司。当方大集团正式进入海航航空板块一周时,海航航空集团的领导层就清晰了。其中,包其发被任命为海航航空集团董事长,其他管理人员也是海航的老员工。

    目前,海航航空集团尚未披露包启发被带走的原因。不过,根据天眼查工商登记信息,3月16日,海航航空集团的法定代表人已由包启发变更为王英明。与此同时,海航航空集团也发布了内部文件,撤销包启发的安全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由海航航空集团总裁王英明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