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旬老人4年在养生馆花费150万 掉营销漩涡背外债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养老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比较关注以及热议的话题,但老人养老的同时是否需要提供安全防范呢?答案是需要的。这不,七旬老人4年在养生馆花费150万,一步步掉入营销漩涡最终背上外债,结局让人唏嘘。

    养生馆治疗调理
    养生馆治疗调理

    日前,媒体报道称,根据一名退休干部方芳透露,在过去4年时间里,她陆续在一家名为“涵芳健康管理中心”的养生馆里投入了150余万元。从最初的营销手段免费足疗体验,到价值9万的私密理疗,再到要价15万的脑梗治疗,近几年来她一步步掉入商家精心设计的营销“漩涡”,不仅将积蓄全部花光,更是背上了外债。

    针对此事,有记者采访多名曾在相关养生机构工作员工得知,门店内养生项目价格并没有统一规定,一般是根据消费者经济实力看人下菜,且对老客户持续展开“情感攻势”,诱惑她们长期不断投入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