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旬老人4年在养生馆花费150万 如今懊恼万分

    据媒体报道,出于健康活到老且不增添子女压力的想法,上海一位七旬老人4年在养生馆花费超150万元。而她这样的经历并非个案。如今,涉事养生馆老板娘揭底背后骗局。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七旬老人4年在养生馆花费150万
    老人

    据了解,这位七旬老人起初是被免费足疗体验诱惑,接着被推荐9万元的私密理疗、15万元的脑梗治疗……短短4年时间就在“涵芳健康管理中心”的养生馆花了150多万元。调查发现,多位老人也在上述养生馆的兄弟门店“医廷健康管理中心”投入了数十万元。

    据该养生馆实控人黄文敏妻子透露,黄文敏生于1984年,最高学历仅为初中,没有学医行医背景,所谓的项目全靠吹,没有一点用处的。而梳理发现,黄文敏名下养生堂共有12家门店。据此来看,上当的老人数量有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