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2岁房贷可以贷多少年 通过后多久会放款?

    在房价高涨的今天,好多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的形式的,能够缓解在短时间内筹集大量资金的困难,只要交了一定的首付后,每个月按时还房贷即可。但是贷款年限是有一定的限制,和贷款人的年龄是有很大的关系,那么,42岁房贷可以贷多少年呢?我们就来了解下。

    房贷规定
    房贷规定

    据了解,现在银行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一般规定借款人年龄需满18周岁至60周岁,并且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如今申请贷款买房的话,用户的贷款年龄+贷款年限不可以超过70岁,最长30年。因此,如果是42岁申请房贷,最多可以贷28年。

    另外,房贷在银行审批通过后,一般1-2个星期就可以完成放款,但是如果遇到银行资金比较紧张的情况,房贷放款的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至两个月。当然,不同的银行或者不同的住房贷款,放款时间并不一样,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