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生科技指数创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大跌 11.03

    恒生指数,香港股市价格的重要指标。港股再度经历黑色星期一,香港股市跌势加剧,恒生科技指数创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恒生指数暴跌
    恒生指数暴跌

    3月14日,香港恒生指数大跌4.97%,下跌1022点,创2020年5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自2016年以来首次跌破两万点关口。恒生指数成份股中,碧桂园服务跌幅最大,大跌21.48%,碧桂园大跌18.88%,海底捞大跌17.98%。恒生银行、恒安国际、九龙仓置业等逆势上涨。

    据统计,在周一大跌之前,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最大的交易日是2021年7月27日,当天该指数下跌7.97%。恒生科技指数成份股中,万国数据-SW大跌28.72%,小鹏汽车-W、明源云跌幅超过20%,理想汽车-W、哔哩哔哩-SW、阿里巴巴-SW等16只成份股跌幅超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