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六院怎么了? 官方回应又发现有感染者

    3月13日,上海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5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最新消息称,有网友留言询问上海六院怎么了?官方回应说了什么话?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对此,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留言回应,六院在常规筛查中发现了阳性感染者,相关情况之前介绍过。在后续排查中,又发现有感染者。市卫健委已组织市级指导组和专家组进入医院开展指导和帮助,同时做好防疫和生活物资保障。

    据获悉,上海市六院发布最新公告,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我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措施,即刻起暂停临港院区(环湖西三路222号)门诊、急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及小洋山门诊部(浙江省舟山市嵊泗县观海西路9号)医疗服务,恢复时间敬请关注医院官方通知。

    目前上海有8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闵行区梅陇镇虹梅南路1578号、金山区金山卫镇学府路1811弄、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长岛路281号、静安区北站街道河南北路233号、徐汇区徐家汇街道漕溪北路1200号、嘉定区马陆镇宝安公路3705弄1号、松江区九里亭街道永辉超市沪亭北路店、普陀区石泉街道宁强路33号石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