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20家新能源车企宣布涨价 涉及哪些车型?

    最新消息称,今年有将近20家新能源车企宣布涨价,其中涉及40多款车型,那么新能源汽车涨价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初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品牌。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日(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完成36.8万辆和33.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倍和1.8倍。在新能源汽车销量大涨的同时,近期不少车企也纷纷提价,看看记者走访市场的感受。

    记者走访多家车企了解到,本轮涨价幅度从1000元到10000元不等。 3月以来,已有近20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宣布涨价,涉及近40款车型。

    新能源汽车销售员:今年年初,新能源价格上涨。首先,都有增加,但增加的幅度是不同的。我们也做了初步统计。新车厂商、中国品牌、合资品牌、进口品牌都在涨价区间,涨幅在1%到10%不等。

    这轮新能源车市涨价潮,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是单纯的产品涨价,二是提高产品配置并调高价格。新能源汽车销售人员:我们对产品的科技配置,进行了一些配置的升级。从目前的市场销售形势来看,这个效果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