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正式退出36氪股东序列 到底什么情况?

    蚂蚁集团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在2013年3月支付宝的母公司宣布将其为主体筹建小微金融服务几天,之后改名为蚂蚁集团。据最新消息称,蚂蚁集团正式退出36氪股东序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3月11日,36氪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股权变动书显示,蚂蚁集团已通过旗下投资主体API将其持有的36氪15.1%的股份全部出售,彻底退出其股东序列。这是继今年1月减持众安保险后,蚂蚁集团在投资上的又一收缩动作。

    资料显示,蚂蚁集团在2015年投资了36氪,支持36氪搭建创业者交流平台,退出前持有该公司约15.1%股份。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2日,36氪市值为2477万美元。2019年11月8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时市值为4.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