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几点开门 周末可以办银行卡吗

    交通银行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因此交通银行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很多用户在需要办理业务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交通银行。不过交通银行几点开门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交通银行开门
    交通银行开门

    据了解,交通银行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5:00,部分窗口中午关闭;周六和周日从上午9:30到下午4:00不提供公共业务。周末、节假日各营业网点照常营业,储蓄业务和个人业务正常开展,营业时间按节假日营业时间安排。银行机关和管理人员在周末和节假日放假,不开展公共业务。从上午9:30到下午4:00,不提供公共业务。

    而交通银行可以在周末申请银行卡,周末是休息时间,部分银行业务有限,业务仅限于个人业务,不接受公共业务。因此,为了处理公共业务,最好在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