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里的零钱通靠谱吗 会出现亏损可能吗?

    零钱通是微信应用软件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类似于支付宝中的余额宝,用户可以把微信钱包里面的钱转入到零钱通,能定期获得收益,并且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转账或者还信用卡。那么,微信里的零钱通靠谱吗?看完以下内容就知道了。

    零钱通理财
    零钱通理财

    据了解,现在零钱通是依托于微信平台的理财产品,而且与货币基金对接,低风险,所以从安全保障和产品背景来看,微信零钱通是很靠谱的。如果你有需求,在微信“我”里的“支付”,然后打开“钱包”就可以看到零钱通的入口了。

    另外,微信上的零钱通本质上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不是存款,既不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不过它的风险很低。因此,微信零钱通的风险很低,亏损的可能性也极小,起码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但是建议大家,投资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清楚,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