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什么时候订比较便宜 有时间限制吗

    目前飞机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主要的长途出行的交通工具了,因为飞机相对于其他的出行方式而言更加的快速,所需要的时间很少。不过飞机机票的价格相对于其他机票而言更贵一些,那么机票什么时候订比较便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机票购买
    机票购买

    购买国内机票通常有六个等级:提前7天、15天、30天、45天、60天和90天,一般来说,提前30天买票的折扣比提前15天低,折扣大。通常,航班起飞前10天内没有超低折扣的预售票;购买国际机票,提前170天是最有可能买到便宜机票的时候,国航国际航班最好是周四离开,随后周一回家是最实惠的组成,比其它时间范围要便宜20%。

    而一般情况下,机票最迟提前1小时买。在有机票多出来的情况下,各大航空公司一般建议是最迟飞机起飞前1小时买机票,大概计算一下换登机号码牌需要提前45分钟,预留15分钟的空隙,1小时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