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给宝宝办医保需要什么证件 需要父母本人去吗

    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缴纳医保了,因为医保算是我们生活的保障,毕竟谁也不能确定自己不会生病,而一旦生病就可以使用医保进行报销。而现在宝宝也是可以缴纳医保的,那么给宝宝办医保需要什么证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医保缴纳
    医保缴纳

    据了解,为儿童申请医疗保险时,需要准备和携带证件:儿童户口簿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儿童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父母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数字照片收据原件及复印件,注明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父母银行存折原件及复印件

    新生儿医保在申办的过程中一定要申请办理一下入户口的办理手续,在本地域获得户口以后才可以参与医保。在入好户口以后去本地医疗保险的服务项目点给孩子申请办理一下医保的办理手续,要交纳对应的花费,必须给予小孩的出生医学证明或是是户口簿,要提交原件和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