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多少年 有年龄限制吗?

    好多公司都会为职工购买住房公积金的,这对于职工来说是一种福利保障,而且买房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的,利息大大低于同期商业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多少年呢?相信这个问题是比较多人关注,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贷款期限
    公积金贷款期限

    根据相关规定来看,目前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期限一般最短为1年,最长为30年,但有些地区规定最长只能贷25年。此外,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还要考虑主申请人(贷款主要还款人)的年龄,以不超过退休年龄为限。

    现在公积金贷款有年龄限制,公积金贷款要求年满18周岁以上,最长年限不超过借款人的退休后5年了。比如说你的年龄是40岁,那么你最多只能申请到25年的贷款期限,若是买二手房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年龄为40岁,所购房屋已使用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