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过户时要注意什么 这几点要注意了!

    现在二手房交易之后,“过户”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步骤,很多人第一次买卖二手房,不知道过户会涉及到哪些问题。那么二手房过户时要注意什么?这几点要注意了!

    二手房过户
    二手房过户

    1、准备好资料

    在房屋过户过程中,买卖双方需要提供大量的资料,为了以免因信息不全而多次奔波,在申请办理产权过户前要准备充分好材料,例如房产证、身份证明、户口证明、结婚证明、买卖合同、收据等。

    2、准备好钱

    过户的时候购房者需要准备税费,事实上,根据规定,二手住房交易双方需要准备不同的税费,但在交易环节一般由买方支付所有税费(需要在合同中约定)。这些费用加起来可能是数万美元,所以提前准备足够的钱很重要。

    3、尽量过户后付款

    为了防止购房者的购房风险,应该尽量将房屋价款的给付放在产权过户之后再进行,当然,一般来说,卖方不同意这种做法,所以为了降低资本风险,买方也应该选择资本托管的方式来支付,以免过户不成钱却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