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体检可以用医保卡吗 需要多少钱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因此每年去医院做体检成为了很多用户的相习惯。不过在医院做体检的价格挺高的,那么医院体检可以用医保卡吗?感兴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体检报销
    体检报销

    据了解,体检项目一般是自费项目,不能刷医疗保险卡,也不能去公共医疗。但如果是体检项目,你可以去门诊刷医疗保险卡。如果你必须刷医疗保险卡或公共医疗或商业保险来检查身体,你可能需要住院检查。

    去医院体检的费用在500元到1500元,花费的多少与选择的项目有明显的关系。基础的检查项目包括抽血化验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三大常规的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血压、听力、视力、家族遗传史、吸烟和饮酒史也是必要的项目。大多数人会选择检查肝、胆、胰、脾、肾超声检查是否有脂肪肝、肝囊肿、胆囊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