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今夜调整!加满一箱油多花10元 来看具体情况

    油价的变化是很多车主都在关注的问题,因为有车的人士增多,油价涨跌会关系到车主出行成本问题的。不同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那么,油价今夜调整!加满一箱油多花1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具体情况
    油价调整具体情况

    今年已经进行了3次油价调整,均出现了上涨。市场分析认为,本轮油价上调已成定局。截至上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86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830元。本轮是2022年第四次调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了解,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3月3日)24时开启。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60元和255元,折合每升92号上涨0.20元、95号上涨0.22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是2022年第四次调价,也将迎来2022年内首次“四连涨”,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10元。本次调价过后,2022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四涨零跌零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2年3月17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