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坐深圳地铁须出示48小时核酸 防疫管控加码

    深圳最近每天都有新增病例,疫情还是比较严峻的,因此深圳的防疫措施又开始升级加码了,从昨日起,乘坐深圳地铁须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另外还要出示绿码。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深圳地铁微博消息,根据上级单位要求和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自3月2日起至另行通知,市民进站乘坐地铁须出示悦康码“绿码” 48小时内同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进站。

    据深圳市卫健委消息,3月2日0-24:00,深圳市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例,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型冠状病毒隔离观察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发现7例,重点地区核酸筛查发现17例,重点地区发现1例。在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官方表示,新增病例轨迹涉及福田、南山、罗湖、盐田、龙岗、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