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坐深圳地铁须出示48小时核酸 3月3号疫情怎么样

    2022年3月2日下午,深圳地铁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市民搭乘地铁须同时出示粤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不少人很是好奇,现在深圳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3月3日的通报数据。

    乘坐深圳地铁须出示48小时核酸
    深圳疫情

    深圳地铁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要求及新冠疫情防控需要,自3月2日起至另行通知时止,市民进站搭乘地铁须同时出示粤康码“绿码”和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站乘车。请广大市民乘客进站前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以免影响您的行程,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据官方3月3日通报的疫情数据,3月2日0-24时,深圳新增25例病例。其中,2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核酸排查中发现,17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