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 出城需要核酸报告吗?

    过去几天,广西连续多日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其中2月28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均由防城港市报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现有193例本土确诊病例。

    广西疫情
    广西疫情

    据官方消息,截止2月28日,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15例,累计治愈出院802例,死亡2例,现在治确诊病例311例。在本轮疫情中,百色市和防城港市报告的确诊病例最多。

    截止2月28日,广西现有一个中风险地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峒中镇友谊路口至官田路交汇处、官田路至河堤路全段、峒中汽车站货场西面小巷所围合区域。中风险地区采取封闭管理,人员出入受到限制。

    根据现有政策,中风险地区人员限制出城,若必须出城,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有关部门的同意。自广西低风险地区出发,大都是会允许前往外地,外地也不会不让广西的人进去,不需要核酸检测、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