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约34466例 死亡多少人

    香港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该地区报告的新增病例持续创新高。据香港官方消息,2月28日香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约34466例,其中有4例确诊病例为境外输入,此外还新增87名患者死亡。

    香港疫情
    香港疫情

    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综合临床服务)李立业表示,在新增的87名患者中,年龄介于51岁至100岁,涉及59男28女,死者中有79人均为65岁以上老人。死亡患者中有多少人接种新冠疫苗,官方没有公布细节。

    香港本轮疫情来势汹汹,疫苗对于防控新冠病毒有着重大效果。第五波疫情累计死亡病例636例,卫生防护中心以其中443例作分析,约403例病例未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其中有359例病例,一针新冠病毒疫苗都没有接种。

    疾控专家表示,未接种疫苗人士死亡率较高,呼吁所有符合资格接种疫苗的人士,尽快接种疫苗。尤其是年龄超过六十岁的老人,更应该尽快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