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怎样调整 设置多久生效?

    我们都知道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可以用于线下或者是线上消费领域,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而且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开通了。不过,最近有用户想重新设置还款日期的,那么,花呗还款日怎样调整呢?接下来一起看看。

    花呗还款日期
    花呗还款日期

    如今花呗可以调整自己的还款日期的,大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我的】;在“我的”详情界面点击【还款日设置】;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还款日,用户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将花呗的还款日期调整了之后,一般下个月开始就会生效了,比如11月调整还款日,那要等到12月正式生效。但是大家要知道,花呗还款日设置成功以后,一年以后才可以再次申请调整,在设置还款日时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