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是怎样关闭的 具体流程如下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支付宝支付,并且开通了支付宝快捷功能,这个功能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会更加便捷,但是这个功能也会存在风险,那么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是怎样关闭的呢?我们来看看操作流程。

    支付宝
    支付宝

    快捷支付是支付宝联合各大银行推出的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无需登录网上银行,可直接输入卡面信息及持卡人身份信息,根据安全规则可通过验证银行预留的手机接收校验码完成签约或支付,是一种便捷、快速、安全的付款方式。

    1、打开浏览器,搜索“支付宝登录”,进入登录官网,可以通过扫码登录或者账号密码登录。

    2、登录完成个人信息后,在左边“其他账户”处找到“银行卡-管理”点击进入。

    3、进入后,可以看到一共绑定了几张银行卡,是否开通了快捷支付。点击选择需要关闭的银行卡,点击“管理”进入。

    4、进入后,点击对话框里面的“关闭”,会弹出关闭的理由,选择一项进入下一步,输入支付宝密码后,重新进入,可以看到关闭了此卡的快捷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