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能买到便宜优惠的机票 这几大攻略请收好

    经常坐飞机出差或者常常去旅行的朋友,常年累计下来机票也是一笔不少的支出,那么怎样才能买到便宜优惠的机票呢?其实有几个方法可以帮助你省下不少机票钱。

    机票
    机票

    旅游淡季出行

    你应该避免高峰时间旅行吗?这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除非你想把大把的钱扔出去,或者想加入人群,否则还是乖乖避开比较好。淡季,不仅人少,价格略低,而且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历史数据划分销售旺季,分为淡季、平季和旺季。

    避免周末

    除非是万不得已,否则无论去程还是回程,都不应将出发时间定在周五、周六或周日。因为航空公司通常会收取周末附加费。

    行程长度会影响机票价格吗?

    答案是肯定的。据不完全统计,21天左右的行程,国际往返机票往往很便宜。这里的21天是指出发日期和返回登机日期之间的间隔。此外,9天或15天行程的机票相对便宜。

    早点买票

    出行前做好攻略,定好行程后就可以开始购票啦!这里有个小秘密:航空公司一般会提前三四个月放出一批特价机票,摸索出路。如果他们卖得好,他们会在以后提高价格。如果他们卖得不好,他们将推出另一批特价票。但第一批绝对是最便宜的。

    航空公司选择

    旅行时选择航班是很多知识。您可以选择赚取里程的普通航空公司,或者查看您所访问城市国家的主要航空公司。为了争夺客源,国际航线上航空公司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折扣也很大。为完美选择做好准备,特价离你还远吗?

    选择转机航班

    一般来说,转机航班往往比直航更具吸引力。但建议转一次就够了。因为你不想把所有的旅行时间都花在机场,是吗?此外,检查是否有免签证过境政策,并从中转点开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