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利率多久调整一次 太高了怎么办

    众所周知,现在去银行贷款利率是比较高的,所以平时我们去贷款首先最想了解的就是房贷利率了,很多人都想知道多久调整一次,那银行房贷利率多久调整一次?太高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房贷
    银行房贷

    银行贷款利率的调整时间不一定是国家宏观调控的政策措施。如果有通货膨胀的风险,国家一般会提高利率,采取紧缩货币政策;如果经济快速下滑,国家会降低利率,刺激经济。固定利率转换为LPR利率,那么这次房贷转换后,就是LPR加点=以前的固定利率-这次调整的LPR利率4.8%。

    房贷利率太高了怎么办

    1、提供资产证明:贷款人可以向银行提供自己的资产证明,如豪华车、房屋、手表、银行认可的大额保单和金融产品。这样做的目的是告诉银行他们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属于高质量的客户。银行有可能降低贷款人的抵押贷款利率;

    2、更换申贷银行:贷款申请成功后,只要未签订购房合同,贷款人有权更换贷款申请银行。如果你认为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太高,贷款人可以选择去另一家贷款利率较低的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虽然是同一地区,但每家银行对贷款人的资格要求不同,建议贷款人可以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