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经的湖北首富正被男足前队长讨薪 阎志被喊话

    正所谓花无百日红,曾经的湖北首富正被男足前队长讨薪,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实际控制人阎志被中国男足前队长蒿俊闵喊话不要再拖欠工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薪资
    薪资

    2月16日,中国男足前队长蒿俊闵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拖欠工资和奖金,并向俱乐部实际控制人阎志喊话。他表示,俱乐部曾承诺在年底前解决薪资问题,但迟迟未能解决。

    很多武汉队球员转发了这条微博。对此,俱乐部一位高管表示,“他(蒿俊闵)的合同工资已经发了,还有一些赢球奖金没有发。一方面,在大环境下,俱乐部有些资金压力,其他俱乐部也有类似情况。另一方面,金额和付款还有待讨论。他随国家队回国隔离,本来想归队后解决。我和他有过接触,有一些沟通障碍。”

    当日晚间,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足球投入调整的说明与声明》,其中提到“球员回汉集结后,我们将兑现上赛季的薪资,并与球员逐一真诚沟通,商讨新的薪资方案”。阎志转发声明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