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经的湖北首富正被男足前队长讨薪 到底是什么情况?

    中国女足夺冠的喜悦还没有褪去,男足又闹出欠薪丑闻。曾经的湖北首富阎志正被男足前队长蒿俊闵讨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阎志有作出回应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男足前队长讨薪
    男足前队长讨薪

    2月16日,中国男足前队长蒿俊闵在个人微博发文质问“欠我的工资奖金什么时候给我”,并@了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股权穿透显示,武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由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阎志为实际控制人。

    1月26日,武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成为被执行人,该案原告为北京绿地新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标的61万元。作为武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阎志曾在2017年,以355亿元的财富位居胡润富豪榜湖北富豪第1名,再次蝉联湖北首富。可如今,阎志的财富缩水至180亿元。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疑似回应蒿俊闵,文章称,俱乐部将加大对青训、足球教育和基层足球运动的投入,同时调减对俱乐部职业联赛的投入,并鼓励球员主动调降个人薪酬标准。